Fnw
FAQ

1. 裝修設計圖是否須要額外收費?

我們會向客戶收取港幣1,500元作為裝修設計圖服務費,當中會包括3次修改,而且該服務費在簽署合約並交付初訂金後便會扣回,相信這是對展示雙方誠意最好的方法;至於施工圖及3D電腦效果圖則會在簽署合約並交付繪畫效果圖訂金後才會展開工序。

2. 在裝修進行過程中,客戶需要監督工程進度嗎?

在裝修工程展開前,FNW項目總監、工程監督、設計師及施工團隊,會開會擬定出一份工程計劃表,方便日後監督工程人員跟進裝修進度,確保工程質素符合公司標準,不會影響往後工程同交樓期。事實上,FNW裝修團隊會代客戶監督整個工程,並定時向客戶提供單位之施工照片及匯報工程進度。

3. 通常裝修要預幾少時間才可完成?

一般而言,以全裝全拆計算,裝修工程需時約105天(約3.5個月),但當然需視乎工程範圍大小;要留意的是,如果遇上安裝鋁窗這類附加項目,由於需要涉及搭棚/驗窗等額外工序,的確有機會影響「交鎖匙」時間;再者,訂造傢俬的複雜度更會影響製作時間,所以建議大家在打算裝修前至少1個月先確實所有項目及跟設計師詳細溝通好所有需要,這樣絕對有助加快整個裝修工序流程及安排。

4. 兩年免費保養期會否有甚麼例外不保項目?

在完成裝修「交鎖匙」一刻起,FNW就會承諾為客人提供兩年結構性保養,以及完善裝修售後跟進(俗稱「執漏」),要留意的是,兩年免費保養期是指提供「結構性保養」,即不包括人為破壞、換鋁窗、換冷氣,以及換材料等。

5. FNW有否甚麼專業資格或獎項?

FNW於2004年成立,擁有豐富裝修工程經驗,我們擁有小型工程承辦商牌照、政府認可電業承辦商牌照、鋁窗工程承辦商,更獲建造業議會認可為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,以及室內設計協會會員、香港樓宇檢驗學會公司會員資格,上述專業認證更能增添客人信心,配合公司專業設計師及工程團隊,為全港用戶提供一站式優質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。

獎項方面,多年公司屢獲不同獎項,包括SPACEPLAN Interior Design Awards最佳配色室內設計項目大獎(2020年)、香港十優商戶(2020年)、香港品牌聯合會HKBCA非凡大獎「品牌非凡獎」(2019年),以及EcHouse創意設計獎(2019年)等,上述獎項足見市場對FNW的實力認同。

6. 我如何可以看到更多公司過往裝修案例?

作為 您的裝修規劃專家,FNW會將不同裝修個案影片於官網及官方臉書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nw.com.hk)發佈,影片更設有聲音導航,讓 您更易了解不同風格的裝修效果。當然,明白到 您的需要,我們網站亦上傳了客戶滿意分享,給予 您作為參考,讓 您選擇時更有信心。

如大家對裝修有任何需要,歡迎來到FNW 實體裝修設計中心參觀。

Quote Assistant
Whatsapp